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慈悲 Compassion

大天使薩基爾「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今天來談談原生家庭

有時當你對一件事的反應,就會有人說跟你媽/爸真像!

有時當你看著你父母的行為,會恍然大悟原來是受他們的影響

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性格養成、行為模式、思想觀念何其重要

家庭關係不健全,多少都會影響性格有負面的傾向

從小缺乏父親的陪伴,即使長大很渴望有男人的疼愛,但心裡卻不相信男人

長期處在充滿火藥味的家庭,情緒處理就會有相對的困難

父母忙於工作,孤單一人面對成長,與人應對相處會比較吃力

父母用鐵的紀律教育孩子,就不容易學會愛的表達

長期處在強權式的環境,人格會特別壓抑,對自己沒有自信

父母老是有衝突,可能你會寧願委屈自己或是逃避,也不想面對衝突

父母重男輕女的觀念,讓女孩長大想像個男人一樣,卻忘了女人該有的柔軟

種種錯誤的教育方式和行為造就了內心的陰影和負面性格

這大大影響了對感情、工作、朋友、價值觀的模式

 

該如何揮別這些已造成的傷害,讓自己重生?

相信你一定非常努力的想擺脫過去,想獲得自由過自己的人生

無奈過去或許已傷你太深,內心的怨恨早已根深蒂固

請你試著柔軟平靜你的心,放下你的憤怒,換個角度去想

任何事件都會有一個起頭,

是否在你父母小時候也曾受過相同的待遇導致他們無法好好愛你

探究原因,或許能夠減輕你對他們的偏見和怨恨

試著去諒解他們的不完美,也不再拿過去折磨自己

只要原諒,這個人就不再纏著你,你便可以好好地生活下去。」

真正學會放下,而不是老是告訴自己絕不能像他們一樣

當有這樣的念頭,代表那些負面能量依然在你心中,你會吸引它們而來

 當你無法平靜時,請告訴自己

 我現在完全接受和相信,

並指示我的潛意識在我個人的每個層面上去接受和相信唯有愛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或是試著念寧靜祈禱文

請賜予我平靜的心,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物;

賜予我勇氣,去改變那可以改變的事情;賜予我智慧正確分辨兩者

學會放下,它便隨之遠去,停止困擾著你,

不再像個致命的吸引力,老是讓你覺得這是你的宿命,讓你一直重複著相同的模式!

成為一個有力量的人時,也請不要裝上厚重的保護殼

因為曾經受過的傷,會使你茁壯;因為有著過去的經驗,會使你有同理心

請幫助那些也被家庭困擾著的人;請分享你如何改變的歷程和信念

學會原諒的勇氣,學會放下的勇氣,學會走出保護殼的勇氣

走出殼外,將過往的經歷成為你的養分,成為一朵美麗的花

並將你的芬芳散播分享給每個人

你的分享會讓許多人停止走他們父母的路

 

 

 

熊讚卡─自由度

我有選擇的自由:我知道我是有選擇的,並且我喜歡自己的選擇。

對於傷害,你有選擇要放下還是讓它繼續在你內心蔓延的權力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