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耐心 Patience

大天使約菲爾「你的夢想正在展開,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有沒有注意過當你前往從未去過的目的地時

會覺得這一段路好像走得特別的遠,因為不知道還有多長的路

但是返途時,又覺得這段路好像沒有那麼的長,也願意放慢腳步四處看看

人生有好多事的確是需要競賽,需要搶先拔得頭籌

但是人生不是競賽,我們的終點都是一樣的,所以結果並不重要

人生也無法重來一次,再好好欣賞曾走過的那些風景

大天使約斐爾想要告訴你,慢下你的腳步,抬起你的頭看看四處

你的快樂與成就不是到那個你嚮往的未來才能得到

而是在每個當下都能注意到這沿途所要帶給你的課題還有愛

別看到別人跑在你的前頭,就亂了陣腳

就像龜兔賽跑裡的烏龜,就按照你的步調走吧

人生的終點大家都是一樣的,別在乎誰先跑在前頭



 

熊讚卡─隸屬感

我歸屬於這裡,在我所處的環境中,我能感受到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當你迷失、否定了自己時,請記得靜下心告訴自己:我與我的心同在,我能找出最適合我的路!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