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神聖秩序 Divine Order

大天使拉貴爾「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人們對未知的事物都感到恐懼,沒有安全感

因為害怕失敗、害怕跌倒、害怕結果不如預期

即使是心裡所渴望的、所嚮往;因為害怕,所以仍在門外觀望

殊不知其實是自己為自己設下了門檻,阻礙了自己的勇氣

為什麼要害怕,因為不信任

不信任自己做得到

不信任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既然是你真心渴望,為何不去試試

別讓它一直在心理困擾著你,也讓你無法專心在其他的事物上

成功了,你會感謝自己勇於跨出的勇氣和行動力

即使你真的失敗了、跌倒了,你也要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有意義的

為了往後,能使你能走得更穩更堅強,更知道要如何走或是如何轉彎

我們常常很努力的想要達成一個目標,可是遲遲等不到想要的結果

於是我們沮喪、失落、怨老天爺為何沒有眷顧於我們

或許老天爺就是要你看透這過程所要帶給你的意義之後才會帶你前往目的地

別忘了成功是失敗的累積,重要的是再站起來的勇氣

當你低落時,請告訴自己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我會從中看見自己的不足,我期待學習領悟其中的道理

不管之後你是成功或是失敗,現在的你必須得先學會打破自己設下的門檻

看看奧修─局外人那張圖,有沒有發現其實鎖早就打開

之所以門打不開,只是你為自己設下的藉口而已


熊讚卡─意志力

我擁有堅持度,能發揮意志力並完成我想做的,堅定地做到我想要的。

在堅持自己想做的事以前,你是否該為自己發揮一下勇於嘗試的意志力,為自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