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拿回你的力量 Take Back Your Power

拉吉爾「運用神所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褔。」

 

有時候堅持是對的

堅持你的理念,在他人面前先設定好自己的態度

辛苦一點為自己鋪一條前路,之後便會省去許多解釋和麻煩

因為身邊的人已清楚你的做事風格

凡事求和而妥協地去迎合,只會帶來更多的麻煩

你的立場會變得模糊、他人會覺得你無法值得信賴託付

拿出我們的原則、清楚自己的底線,

才能讓別人真正的尊重你,你也會過得比較快樂!

 

熊讚卡─自主性

當被定義「我是誰」時,我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重新定義自己

我就是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的我!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