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軀殼抵擋不住想要發光發熱的靈魂

思考過度的腦袋阻擋不了想飛的心

大天神諭占卜卡─靈性的了解 Spiritual  Uerstanding

大天使拉吉爾 「我為你帶來神祕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這禮拜如果有甚麼想法一直在你心中躍躍欲試

那就試著讓想法成真吧

小小的軀殼暗藏不住想要發光發熱的靈魂

思考過度的腦袋阻擋不了想飛的心

有時得突破一下自己安逸的性格,放手一搏

人與人的相處是藉由一次又一次的碰撞更了解彼此

那自己何嘗不是如此?

藉由冒險的過程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底線不只如此

藉由開放的心去拓展自己的眼界,讓自己更壯大




熊讚卡─信任

信任內我的指引:內我會以我可以接受的方式來給我訊息

當你自我懷疑時,請告訴自己我的內在會以我能接收的方式指引我適合的方向。

然後你必須靜下心好好的聆聽!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