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耐心Patience

大天使約菲爾「你的夢想正在展開,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繼上周又同樣抽到了大天使約菲爾的耐心,又加上奧修─愛情夢的出現

大天使們期望著我們在2016年能夠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往上爬,

不好高騖遠,成為一個內外同時有所提升的人

今年所著重的課題是不論在生命的深度與廣度,都得用更成熟的方式去擴展

不是一意孤行的任性行事,而是了解自我,

不過度自信或自信不足,依能力所及範圍內好好運用發揮,

並且能夠清楚判斷每件事情背後真正意義,而不被表象所誤導

學習在愛別人前,先懂得如何好好愛自己

學習犧牲奉獻自己的能力,學習分享愛;

在對立的關係中,看清自己必須學習的課題

學習在解讀事件時,能以愛的角度為出發點。

有一部電影係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星際效應」,電影有點冗長,卻耐人尋味

電影裡告訴大家,愛是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的偉大存在。愛就是一個無法解釋的奇蹟。

看看大天使耐心這張卡,你想要有美麗的花園,當然得先靠自己的悉心灌溉

所以不要認為自己不配得愛,因為愛是先由自己開始。

現在好好審視在2016年對自己的期許,不要讓那些期許只是紙上談兵

拿出行動力和魄力,期待在這年對每個人都是豐盛、喜悅和成長

祝福你們


熊讚卡─信任

信任內我的指引:內我會以我可以接受的方式來給我訊息。

愛與信任,會激發無限潛能!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