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拿回你的力量 Take Back Your Power
大天使拉吉爾:「運用神所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我們不談過去,來談談當下
我們不談前世,來談談業力
業力是一種因果,是身、口、意也就是你的行為、表達和思想所造成的結果
這好像很宗教化的感覺,但那也只是一個專有名詞
簡單的說,你的所作所為最後得到的結果都會回饋到你的身上
所以想要怎麼樣的人生,完全取決於你的意念和行為
不要老是說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因為我就是沒那個命
命運!命運!「命」是天注定的,但「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不要老是想探知未來,未來取決於你的當下
有人告訴你將來必定大富大貴,但如果你是好吃懶做的人,那個未來會實現嗎?
有人告訴你這輩子就是脫離不了貧窮,但你願意認真打拼,為何擺脫不了貧窮?
業力不可怕,它不是宿命,只是要鼓勵你正向的力量會使人生的軌道改變
這就是為何算命無法準確的原因
所以遇到問題,不要說我不行,不要宿命論、不要否定自己
潛意識在之後遇到困難時,就會自動跑出這樣的訊息
那麼就會卡在這可怕的輪迴之中無法前進
願意改變舊有模式和不認命,就能拿回人生的主宰權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要推卸責任和為自己的不幸找藉口
 
 
 
熊讚卡─說
我願意為自己發聲:我能為自己表達,說出自己想說的。
我拿回我的主控權,作我人生的主人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