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超覺知力 Claircognizance

大天使烏列爾:「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這世界有誰能夠真正的了解你、真正的愛你?

你的答案是父母嗎?

我的答案是自己!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只在於你願不願去傾聽和面對最真實的內在

有誰24小時陪你度過一整天,經歷大大小小的事? 當然是自己!

喜怒哀樂,有誰最清楚此刻內心的感受? 還是自己!

當明白這一切,應該要知道能給你量身訂作的愛是你本身!

 

你愛你自己嗎?

你尊重自己的感受嗎?

你能誠實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和脆弱嗎?

你能欣賞自己的優點認為自己是值得被讚美的嗎?

 

多少人無法獨自面對自己內心的自卑感

這樣的自卑可能來自於覺得沒人能真正的愛他,因為自己不夠好

總是尋求外界的愛和關注來填補這塊缺陷

委屈自己的感受來換得更多的憐愛

勉強自己到沒有底線,只會換來別人不夠尊重你

總是為著別人而活,便不再能主宰你的人生

 

親愛的,向外尋求資源總有天也會枯竭

只有靠自己去挖掘內在那份愛的甘泉

那樣的愛才是真正屬於自己

那樣的愛才不會匱乏,甚至還能再分享給別人

今天如果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那麼你自身得到的愛是雙倍

但有天他的離去也不會讓你頹圮

因為真正支柱你的是自身的愛

 

說這麼多,如何愛自己?

首先,停止再繼續自我貶低的壞習慣

誠實聆聽內在的感受和訊息

當有負面念頭覺得自己不夠好時要懂得立即轉移,Tanya會重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照鏡子時練習對自己說好話

充實內在、學習新事物,也能讓自己肯定自己

懂得找時間獨處,靜下來聽聽內心的感受

不要壓抑情緒,要有自己一套宣洩的方式

學會懂得在忙碌之後,好好打賞自己

女為悅己者容,不需要濃妝豔抹,但也要懂得適宜的打扮,確實也會增加自信

其實愛自己有好多方法,但最重要的第一步真的務必先學習改掉容易對自己不滿意的習慣

Tanya也正在努力,一起加油喔

 

熊讚卡─表達

我能表達我自己,表達是安全的,我有能力以自己的方式表達「我知道、我可以」。

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讓別人懂得尊重你!

適時對自己表達,說些肯定、鼓勵的話語

 

 

 

 

 

 

 

 

 

arrow
arrow

    Tanya 天使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